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當我真正開始愛自己 不再違背自己的本心 不再把自己的愿望強加于人 也不再渴求不同的人生 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 覺得發生的一切都恰如其分 變回單純的我有趣又快樂 學會遠離不是本真的東西 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 我不再總想著要永遠正確 不沉溺過去也不憂慮以后 活在當下的我珍惜每一天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客里不知春去盡,滿山風雨落桐花。桐花,故鄉清明時節的花,記憶深處的花。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清明,如同擁有他自己的掌紋,獨一無二。 當我的祖母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有了屬于自己的清明。 那一天,我從廈門趕回武夷山。在搖搖晃晃的火車上,在無數瑣碎的細節里,我試圖拼湊出她一生的某些片段。夜,一片漆黑,兩列火車交會的瞬間,一些光點,轉瞬即逝,所有記憶的碎片,亦轉瞬即逝。 有時,一生,也就不過如此一瞬。 祖母靜靜地躺在那里。我跪在她的面前垂淚,悄悄摸了摸她那早已冰冷冰冷的手指,是一種刻骨的寒意。一只陌生的黑貓蹲在院子的墻頭,幽幽地望向我。我亦望向它,那一刻、那個寒冷的春天的黃昏,黑貓與我,同樣讀懂了一個字眼——死亡。 出殯的時辰到了,在一片嘈雜里,我悄悄走上樓,來到祖父的房間。 疾病纏身的老人,把自己深深地陷在那把藤椅里,仿佛一夜之間,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點什么,被抽離了他的身體,讓他看起來更加蒼老憔悴了。看到我進來,祖父揮了揮手,很平靜地望著窗外,說:“去吧,去送送你祖母。” 我們把祖母葬在高高的山崗上,凄清的冷雨中,白色、紫色、紅色的桐花,落滿了山坡。 不久以后,祖父也離開了我們。我們把他倆葬在了一起,我想,他們只是到另一個世界去重聚了吧。 而我,只能與他們在夢中重逢。 總是在一片茶園里,我依然是個小姑娘,提著小籃子。他們穿著月白色的襯衫,提著包,一副要遠行的模樣,微笑著,看著我:“妹呀,你要去哪里?要乖啊。”是啊,要去哪里呢?我怎么會不乖呢?我正要想想,可一轉眼,他們就不見了。 其實不會不見,我知道,有一些人,永遠都在——在心的某一處,在血脈相連的某個脈動和節拍里。 時光如流,每一個清明,總是依時而至。漂泊異鄉,故園的青青山崗上,祖父祖母的墳塋,漸成鄉愁。 但我們真正的老家叫作五家底,五家底有一座老房子,那里才是我們的家…… 很多年以后,我真的來到了五家底。不承想,那青翠的茶園、飄過的白云、路過的一陣微風、矮墻里探出頭來的木槿、石子鋪就的小巷,都令我感到無比的熟悉和親切。 我在祖父祖母住過的百年老屋里流連。 那些鐫刻著故事的木雕、磚雕,依然鮮活著,仿佛上一刻還被祖母清洗過,當夜晚來臨,依然會透過幾十年前的月光,或明亮或昏黃。 村莊里有葉氏祠堂,我走了進去,抬眼見到“讓德可風”的牌匾。據說這塊匾原先掛在我們家的老屋,記錄的是上世紀40年代我的曾祖父獲選國大代表后又謙讓給別人的一段舊事。 想想我的家人,凡事與人無爭、與世無爭,恬淡天真到透出傻氣——原來也是有出處的,不禁莞爾。 在一位叔公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曾祖父的墓前。我們劈凈雜草,將沿途采摘的雛菊,敬獻在他的墓前。 群山寂靜,唯有蟬鳴。 這一刻,不勝感慨:這里,是我的根。我的基因,早就以我所不能明白的方式,標注過這條血脈延伸的密碼。這里,亦是我的原鄉,這一處我初次到來的地方,在我祖父祖母的講述中,曾經反復觸動過我的靈魂,并且永遠留住了我。 我已經來過這里了,曾經、無數次。 那一刻,似乎突然就擁有了很多很多勇敢。 在祖父的《愛蘭軒詩草》里,我找到了幾首詩,我看見他們父子隔著山河歲月的唱和。 曾祖父對他的兒子說:“人生立品需清貴,勝有斯文最上流”。我的祖父告訴我,梅花的春歸,不過是在“生機點翠天涯路”的時候,“零落成泥又一回”。 我感到自己離他們很近很近。 突然,就明白了張愛玲在《對照記》里說到她的祖父祖母:“我沒趕上看見他們,所以跟他們的關系僅只是屬于彼此,一種沉默的無條件的支持,看似無用、無效,卻是我最需要的。他們只是靜靜地躺在我的血液里,等我死的時候再死一次。我愛他們。” 我的親人,他們也靜靜地躺在我的血液里,為我上生命的課。我也愛他們。 我來到祖父祖母的墳前,想默默地對他們說幾句心里的話。 陌上青青柳色,心中念念故人。漫山遍野的油桐,開出如夢似幻的片片潔白。一陣風過,落英繽紛。生命何嘗不是如這桐花,一半明媚,一半憂傷? 一路走來,現在才懂:所有深深愛過的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好在還有愛,在天地間永恒。愛之美,如時光之美,不舍晝夜,愿你得到、愿你珍存。 讓我們溫暖地活在這珍貴的人間。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那一年……外敵來犯,中國飽受戰火摧殘,中國好男兒奮起反抗,不畏生死殺敵,拋頭顱灑熱血,戰地上,血跡斑斑,鮮艷的血染紅了湖水,荒涼的土地上,尸骨累累,中國此時腹背受敵,無數中國人民四面八方報名參軍對敵,轟隆隆的炮彈聲在中國的土地上無情的轟炸著,本來如世外桃源的中國,在這一刻,大好的景象如山水畫被墨水所染黑,外來的倭寇毫無人性,入城大肆行惡,面孔盡是猙獰,丑陋無比,戰場上,中國的八路軍,咬著鋼牙,眼中毫無畏懼攜帶不惜生死的氣質,沖向敵人,戰火紛飛,硝煙四起,機槍噠噠噠……長久不息,八路軍戰士的手被通紅的槍把燙起了白煙,手掌因為長久操控需緊握,早已皮肉黏在了槍把上,手雷的轟炸聲渲染而起,卷起層層土地,旁邊尸骸被這可怕的沖擊力一瞬間撕的四分五裂,不時有人大聲怒吼,或者哭泣,中國在這之前如同天堂平靜,轉瞬之間如同人間煉獄,這樣的戰事卻在中國四處不知疲倦的上演,兇殘的外敵如同惡狗撕咬著中國。 那一年……中國戰事取得巨大化的勝利。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升起!中國啊,終于驅散了外敵,這太來之不易了,荒涼的土地上。遍地都是坑坑洼洼,巨大的中國,如同篩子一樣傷痕累累,這次的勝利太不易,中國在勝利平靜了一段時間,突然,轟隆!一聲巨響,響徹云霄,一朵龐大的蘑菇云在黃土上爆發而出,如同咆哮的巨龍,這聲怒吼似要沖向世界,地上層層泥土,和陣陣狂風發瘋的沖向四面八方,留下猙獰的巨坑,如同巨眼怒視天際,所有人都知道,中國這頭雄獅蘇醒,定會發出怒吼,不曾想這聲怒吼震驚了世界! 這些年,中國快速飛躍,快到不可思議,一望如今,嶄新的馬路,百丈的高樓大廈,隨處可見花園,有些孩童在嬉戲打鬧,幾個上了年紀的老者在花園座椅上嘮著家常,旁邊的蝴蝶在藍色的花朵旁翩翩起舞,自由自在,嶄新的五星紅旗在校園中隨風飄蕩,那些老師在訴說戰士前輩的故事,中國似乎又恢復成了世外桃源,旁人都說中國在崛起,可我認為,我們中國人認為,我們從未崛起,我們只是在復蘇!花園處小男孩蹦蹦跳跳的牽著氣球哼著五星紅旗隨風飄揚……夕陽落在小男孩的身上,似乎被歌聲吸引,慢慢隨著小男孩兒的離開,歌聲回蕩在這天地中,隨風飄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工廠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arrow
arrow

    sf86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